血液檢查


陽性懷孕測試

如果妳是用驗孕棒驗到自己有孕了,妳可以去診所作進一步確定! 另外, 也可以要求診所職員, 給妳一份驗孕證明書。

什麼是常規產前血液檢查?

你可能害怕抽血,但是醫護人員需要知道妳的血液檢查結果,才能適切看顧懷孕的妳。當妳來做產前檢查時,請穿上容易拉起袖子的衣服,以方便抽血。

妳的醫生需要知道的產前血液檢查結果,包括你的血型,血色素值,紅血球數量,平均紅血球容量 (篩查地中海貧血)及其他傳染病 (例如德國麻疹、乙型肝炎、梅毒及人類免疫力缺乏病毒篩查等)。

為保障妳和小寶寶的健康,常規產前血液檢查真的不可缺少!請不要猶疑,應儘早驗血檢查。如發現任何異常,我們就可及時為妳進行再一步的檢驗,使妳得到適時的治療。

什麼是唐氏綜合症篩查?

正常人體內細胞裡是有23對染色體 。唐氏綜合症是由於在第21號染色體多了一條所致。患有唐氏綜合症的孩子,會有不同程度的智力發展障礙和結構異常,如心臟病和腸道疾病。

胎兒患唐氏綜合症的風險,可以通過檢驗妳的血液和量度妳小寶寶頸部皮膚的厚度來評估,這項測試不會對你和你的胎兒造成傷害,它會告知你胎兒有唐氏綜合症的預測風險度。進行這種篩查的最佳時機是在懷孕11至13週。 所以,請妳儘早預約產前檢查,那麼,妳就不會錯過這個篩查了。

其他產前檢查




Whatsapp 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