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疗服务

产科服务


产前超声波

超声波不会对胎儿造成任何影响。产前超声波可以检查胎儿的结构,孕妇可在怀孕二十周后进行超声波检查,确保胎儿结构正常。

第一及第二孕期的唐氏综合症检查

第一孕期(11-13周)的孕妇可透过声波量度胎身颈皮厚度及抽血检验(PPAP-A 及hCG) 来判断胎儿患上唐氏综合症的风险。而第二孕期的孕妇,则可抽血检查血液中的AFP 及hCG水平。若结果呈阳性,便需要作进一步检查,例如羊膜穿刺或绒毛检查。

非侵入性产前唐氏综合症筛检

超声波检查量度胎身颈皮厚度属于非侵入性产前唐氏综合症筛检,但只适用于第一孕期(11-13周)的孕妇,超过十四周便不能选择这项测试。

非侵入性产前染色体数目异常筛检

非侵入性产前染色体数目异常筛检只需抽取孕妇血液,检查里面胎儿DNA的碎片,精准度极高。

脆性 X 携带者筛查

从唾液、组织及血液样本中提取DNA 便可作脆性 X 携带者筛查。

安排私立医院生产(本地及非本地孕妇),包括自然分娩或剖腹产子


三维 / 四维胎儿超声波扫描(參考影像)

三维超声波能提供立体的胎儿影象,可于孕期任何时间进行。而四维超声波扫描更可即时放送影象,连胎儿的表情亦可即时会呈现。

Whatsapp 预约